Yahoo拍賣一直以來都是小弟我最愛的網拍平台,身為優良買家的我多年來累積了不少小太陽(正面的評價)當然也在此結識了不少優質賣家。

id.png 

這回........... 我被騙啦~ 我被騙啦~ 我被騙啦~       而且......... 因為 雅虎拍賣的姑息,讓一群網友接二連三的都被啦~  (當初找商品時賣家全是太陽無負評,才短短半個月下了不少次雨ㄋ)

3.png 

故事是這樣的,前陣子聽到朋友因放學沒接到小孩而上演了一齣讓人落淚的千里尋親記(其實學校就在社區旁),不僸擔心起剛上小一的寶貝女兒,緊張得馬上登入再熟悉不過的Yohoo!Bid平台開始搜尋

"兒童手機" "通話手錶" ............

1.jpg  

低輻射+限撥限接+SOS求救+監聽+位置追蹤.......... 哇~ 功能這麼強,就是你啦!!! 老闆趕快打包寄給我啦

接著就開始收到賣家來了一連串充滿謊言的交易,同時也跟雅虎拍賣進行了一場踢足球遊戲,雖然在雅虎拍賣保護傘下消費者只能吃悶虧,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雅虎拍賣交易安全整整落後掏寶一大截,想到之前參加雅虎招商說明會時的現場氣勢與格局營造,勝的只剩下不干我事的機制與自我感覺良好的骨氣,好丟臉喔! 呵呵

以下為這位賣家的騙術整理:

騙術一、拖延交貨、讓拍賣系統超過交易時間自動取消交易,再寄爛貨換取你的血汗錢

賣家利用雅虎拍賣之"超過七天未出貨即自動取消交易"的規則給您理由而有意無意拖延交易,直到第六天才告知即將寄出貨品,而您收到貨的同時雅虎拍賣紀錄已變成"此筆交易已取消",也就是ㄋ........ 這筆交易與雅虎拍賣無關,是我們與賣家的私下交易喔! ...... 同時雅虎拍賣還會義正嚴詞的說,買家同意配合賣家私下交易是違反規定的 (問題是誰同意的我也一頭霧水)

騙術二、反應商品狀況一副無辜狀假裝誠心處理,實際狀況是........ 老子就是騙你不懂

以我的案例,便利商店取貨付款後,收到商品開箱檢視即發現怎麼台灣銷售的手機竟然沒NCC認證,這樣也能上架賣...........會不會爆炸呀!!  

別想這麼多了,先裝上新申請的預付卡又發現這隻手機竟然要在大陸的網頁上註冊後透過簡訊認證才可通(台灣門號不可通),這樣也能上架賣........... 賣家你是阿陸仔嗎? 要透過這方式宣示台灣主權在中國嗎? 唉~你想太多了啦,今日台灣可是一片綠油油ㄋ  (與賣家反應時,賣家真的以為台灣有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耶,大家說看看蝦不蝦)


騙術三、退貨退款沒問題,只是老闆永遠不在家

話說單純的我還真的以為賣家要退款給我,就當個暖男不為難客服美眉吧~ 網友們別像我傻傻喔,說她婊可能會回覆您"我是男ㄟ,屌不屌",反正等到天荒地老還是不見老闆回家啦


後記、來自雅虎的教育訓練,沒吃過虧你一定不知道


2.png  

 過程中我學到了一些拍賣密技,會說密技的原因是我相信大家沒刻意搜尋就找不到(起碼正評194的好買家沒找到,正評195個太陽的買家您有看到嗎?)

1. 賣家七天內沒出貨,甚至五天內沒出貨的情況時(物流系統時間差可能會超過七天),請不要收貨喔~ ........ 因為雅虎不保護你了

6.jpg   

2. 收到簡訊通知前往取貨前請別高興先緩緩,開電腦查查是否有物流編號與狀態,如果有物流編號沒到店狀態也不要收貨喔~ . ........ 因為雅虎不保護你了

2.jpg 

3. 取貨前請抄下物流編號 (沒有筆的就搬你的電腦一同去取貨),有可能是賣家的障眼法喔~  ........ 因為雅虎不保護你了

  


ㄟ~ 沒良心的黑心賣家,舉頭三尺有上帝,您不怕被雷劈或生孩子沒屁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_Genia 的頭像
    Apple_Genia

    AppleGenia's blog

    Apple_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